客服中心 Facebook 0800-035-568
TOP

最新訊息

豪山IH微晶調理爐 讓您優雅做菜不怕夏天進廚房

10 五月 2021
2021-五月-10

 美味生活與豪山聯手舉辦了一場IH微晶調理爐體驗活動,這次邀請了擅長中菜的開心料理黃美惠老師,來當體驗活動的講師。

老師特別為這場活動設計了一道【豉汁排骨飯】,對於中式料理來說,火侯是非常重要的,而這道料理不僅需要低溫燜煮,配菜更是需要大火快炒,以最快的速度炒熟,才能保留青江菜的鮮嫩感。豪山IH微晶調理爐9段式火力,可以根據不同菜色選擇不同火力段,料理更精準,這道料理要先做醬汁,只見老師像滑手機一樣,簡單就可以調節火溫大小,醬汁一下就完成,接下來醃好排骨後,將排骨鋪在白米上就能輕鬆悶煮完成了。

會場裡雖然大家一同煮料理,但卻沒有汗流浹背的狼狽樣子,每個人都還能美美的自拍,原來無明火的IH爐不會讓會場變得悶熱,甚至能一邊吹冷氣一邊做菜,夏天到了也不怕呢!而且清潔也很簡單,豪山IH微晶調理爐(IH-2895)是全台唯一有耐刮玻璃的 IH爐,即使在家裏用鋼刷、菜瓜布清潔檯面,都沒問題,簡單用抹布擦一擦就能非常乾淨。

透過這次的活動深深感受到豪山公司對自家產品的用心,豪山的IH爐比起進口產品更貼近台灣使用者,果然是台灣IH爐的領導品牌!

美味生活影音連結

 開心料理FB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