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Facebook 0800-035-568
TOP

最新訊息

愛上早餐登場!用豪山IH微晶調理爐做「雞排蛋咖哩親子丼」

06 十一月 2020
2020-十一月-06

 有不少媽媽想讓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享受料理的樂趣,但又擔心廚房環境容易造成危險好糾結!

豪山廚衛精品與愛上早餐Ilisaliu要跟爸爸媽媽們分享一款料理安心神隊友~豪山IH微晶調理爐 ,並向大家示範如何在這位神隊友的支援下,輕鬆做出簡單又美味的日式家常料理「雞排蛋咖哩親子丼」!

 

功能強大又簡約時尚的豪山IH微晶調理爐,是利用磁場導熱原理進行加熱不僅安全無明火,也同時免去了以往一邊煮飯一邊吸廢氣的困擾,而且只有鍋具放在爐上才能導熱,完全不怕燙傷,當溫度超過270度時還會自動斷電,再也不怕鍋子底部黑成一片!另外你知道微晶調理爐也可以煮飯嗎?只要按壓特殊調理功能健,啟動智慧煮飯功能就能煮出粒粒分明的米飯,只要設定完成後一鍵按下,數位定時裝置會在到達設定時間後,透過蜂嗚器發出聲音提醒料理完成,電源也會同步自動關閉,煮飯時刻再也不手忙腳亂!

 

同時愛上早餐也溫馨分享,與孩子們一起準備料理時,除了要記得時時注意小朋友的動靜,在最最容易發生意外的火源方面,建議選擇無明火設計與兒童安全鎖的調理設備,讓小朋友即使不小心碰到使用中的IH爐,也不會影響設定或造成危險,這些功能豪山IH微晶調理爐通通都包辦了,真的非常體貼家中有幼兒的小家庭,因為這些智慧設計讓跟小朋友一起做料理變成一件輕鬆又開心的家庭小活動!

 

影片連結